Back

雪堂餘韻

饒宗頤惠州書畫展作品集

(Echoes with the Snowy Studio: Catalogue of Jao Tsung-I’s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Exhibition in Huizhou )

鄧偉雄 主編

ISBN : 978-988-19783-7-0


Film, Media, Fine Arts Distributed for HKU Jao Tsung-I Petite École 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

January 2011

96 pages, 9″ x 12.125″, color illustrations throughout


Hardback
  • HK$180.00

此書為「雪堂餘韻: 饒宗頤惠州書畫展」的展覽圖錄。 這個展覽取名「雪堂餘韻」,是因為作品之中,每多與東坡居士有關,或擬其書畫,或繪其詩意或書寫其詩作。 這批作品表達出饒教授對東坡先生的傾仰,亦同時表達饒教授對惠州風土人情之熱愛。 是次展覽,集饒教授自上世紀八十年代起至今所創作之書畫六十種。 從這一批作品中,可以見到饒教授之胸中丘壑,以及其宏大創作力與不斷創新的精神亦在這些作品中得以展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