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華人課堂中的教與學

照顧個別學習需要

(Learning and Teaching in the Chinese Classroom: Responding to Individual Needs)

符理迅、林碧霞

ISBN : 978-988-8083-43-5


Education Hong Kong Teacher Education 香港教師教育叢書

January 2013

396 pages, 6″ x 9″, 38 b&w illus.; 24 tables


Paperback
  • HK$200.00


《華人課堂中的教與學:照顧個別學習需要》一書為理解華人課堂中的學習和教學情境提供了基本的起點。本書運用香港、台灣、新加坡和中國內地的最新研究成果,旨在縮小傳統教育心理學和華人師生獨特性之間的差距。本書還用最新研究來闡述這些理論的應用,從而幫助教育專業的師生理解學生成就的多樣性。

符理迅,現任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。 林碧霞,現任香港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副教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