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別開新樣

嶺南三杰書畫作品選

(A Refreshing Trend: Paintings and Calligraphy by the Three Masters of Lingnan)

鄧偉雄、洪楚平 主編

ISBN : 978-988-19139-0-6


Film, Media, Fine Arts Distributed for HKU Jao Tsung-I Petite École 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

December 2010

128 pages, 9″ x 11.75″, color illustrations throughout


Hardback
  • HK$280.00

此書為「別開新樣──嶺南三杰書畫作品展」的圖冊。此書收集了高劍父先生、高奇峰先生及陳樹人先生的書畫作品。高氏兄弟及陳樹人三先生為嶺南畫派的第一代人物,人稱「嶺南三杰」。本書展示了高劍父先生筆墨蒼勁的書畫、高奇鋒先生軒昂豪邁的山水走獸及陳樹人先生秀雅溫文的山水花鳥。透過此書收錄的百件作品,讀者可窺見嶺南畫派第一代畫法之面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