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課程改革與創新

(Curriculum Change and Innovation)

楊思賢、林德成、梁偉倫、羅耀珍

ISBN : 978-988-8139-05-7


Education Hong Kong Teacher Education 香港教師教育叢書

July 2013

304 pages, 6″ x 9″, 13 b&w illus.; 65 tables


Paperback
  • HK$180.00


《課程改革與創新》旨在向準教師、在職教師、教育工作者等介紹有關課程改革與創新的主要概念及實踐知識。本書以簡單易明的語言寫成,期望成為支援教師教育的教科書。除基本理論及概念外,更提供實用的建議,作實施課程的參考。為了幫助教師了解如何把理論化為實踐,本書各章均加入了從學校收集的真實個案,以供讀者參考,並期望藉著個案討論,引發讀者對課程變革的專業反思及批判意識。

楊思賢,香港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系助理教授。 林德成,香港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系助理教授。 梁偉倫,香港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系助理教授。 羅耀珍,前香港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系副教授。